是年紀大了的緣故嗎?果然比較沒有體力

想當初懷小宇時,根本沒有懷孕的感覺,只有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來;

呵~也許當初小宇沒有讓我吃足苦頭,所以現在天天當磨娘精吧?

話說這王小龍,在得知存在的這兩天,我足足失眠了兩天;

翻來覆去的,往往到了天微亮,才漸漸的闔上了疲憊的雙眼,慢慢的睡去;

接下來的日子,每天到了下午,就有反胃的感覺~

回到家吃晚飯,根本沒什麼胃口,

吃多胃又撐了不適,吃少半夜又肚子餓得慌;

小宇睡覺時間到了,我往往也跟著他睡覺了(甚至好幾次,都比他早睡呢!)

上週六,還突然的微量出血(嚇壞了我,趕緊去新惠生檢查)

幸好,這幾天下來,慢慢的穩定下來~

感覺,這胎的口味吃得很重,清淡的飲食完全激不起我的任何食慾呀!

預約了4/10 到醫院檢查有沒有心跳,希望不要是空包彈呢!

如果有了心跳,就有了媽媽手冊,

這本媽媽手冊,就可以轉送爸爸當生日禮物囉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姍卓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